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海安市海安街道:“送清凉” 学党史提升一线职工幸福感
2021-08-10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颖 蒋泽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时值酷暑,夏送清凉沁人心。连日来,海安市海安街道工会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及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和防疫一线的劳动者送去了绿豆、绵白糖、西瓜、方便面、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大家辛苦啦!”慰问现场,岳加华与大家进行贴心交谈,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做好劳逸结合。

“每年高温季节,工会领导到生产一线为大家‘送清凉’,给我们加油打气,让我们在高温下更有干劲。我们一定努力作为,为顺利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不懈努力。”江苏鹰球集团董事长申承秀说。

海安街道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职工实际,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据了解,今年夏季共为辖区30家企业1510名职工送去夏日清凉,配送绿豆送上900余斤、绵白糖400余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关爱职工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奋斗力量、工作热情。

“赢得劳动者的满意就是我们的使命担当。”海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加华说,下一步,海安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让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就在我身边”,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始终秉承“心里装着职工、凡事想着职工、工作依靠职工、一切为了职工”的原则,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海安街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颖 蒋泽翔)

标签:海安街道;职工;工会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