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张红本:坚守抗疫一线的人大代表
2021-08-10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骥 姜存义  
1
听新闻

骄阳似火,热浪翻涌。在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卡口执勤的张红本全身湿透,汗水模糊了双眼、浸湿了口罩。他顾不得擦拭,手举着“双码牌”,不停地让过往车辆扫码验码。

和张红本一同执勤的是他的女儿张明月。父亲的举动为女儿树立了榜样,她主动请缨,和父亲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身为镇人大代表的张红本,第一时间加入了卡口执勤志愿者行列。从上午7点半到晚上12点,整整16个小时坚守在卡口。

每天张红本和同事们要查验300多辆车,其中不少是外地的大货车。看到有大货车驶来,张红本都格外注意。发现途经风险地区的车辆,苦口婆心地劝返。

张红本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要认真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颜骥 姜存义)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