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水利局:“党建+项目”护航重点工程建设
2021-08-09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立俊 孟俊敏 金小燕 徐纪元  
1
听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水利局持续深化“党建+项目”模式,结合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百日攻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项目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引领参建各方齐心协力争先创优,保障年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该局成立了周山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农村黑臭水体整治项目、老通扬运河至中干河绿道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城区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和亮桥河水质净化提升工程项目四个临时党支部,共吸纳来自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64名党员。各临时党支部建立了支部创争园地,与每名党员签订了目标任务书,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姜堰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说,临时党支部将是护航重点工程建设的坚强堡垒。党旗在一线飘扬,坚持项目建设与支部工作无缝对接,着力做好工作融合、思想融合和能力融合;党徽在一线闪耀,广大党员用冲在第一线、铆在第一线、干在第一线的“三个一线”精神为群众做表率;党性在一线生根,在工程一线锤炼党性修养,造就一支能攻坚、善克难、战必胜的“先锋队”。

临时党支部建立后迅速掀起“向我学习、向我看齐——百日攻坚党员先锋行动”热潮,与工程项目所在社区支部结对联创共建,开展比工程质量、比工程安全、比工程进度、比文明工地创建的“争旗夺杯”活动。

(陈立俊 孟俊敏 金小燕 徐纪元)

标签:党支部;水利工程建设;工程项目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