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梁徐街道:再“接力”,共绘抗疫“同心圆”
2021-08-05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卜培 王嘉懿 姜小员  
1
听新闻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让江苏再次打响了抗疫阻击战,在这场战“疫”中,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辖域内的众多统战人士纷纷加入到这场时隔一年的爱心再“接力”中,商会会员企业、民营经济人士、小微企业老板齐上阵,传递正能量,彰显担当和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疫”线大爱。

“作为梁徐街道商会会长,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希望将保障物资送到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手上,为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前往抗疫一线捐赠物资的严桂娣说道。日前,梁徐街道商会会长、泰州市天力铁芯制造公司董事长严桂娣带着一车纯净水、方便面和西瓜来到卡口,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清凉和爱心补给。

炎炎烈日下,周埭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已经在这儿24小时轮班执勤了好多天。“各位志愿者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做了这么多贡献,这些西瓜、饮料、干粮是我们的一些心意,希望你们也要保重身体,不要累垮了。”前进电力设备、柳二牛肉馆、一口干生态农业等多家小微企业老板纷纷来到卡口,为高温下工作的志愿者们送来补给食物与饮品。

在梁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社区工作人员正忙碌而有序地对需要居家监测人员的数据进行统计、反馈与移交。“志愿者们这几天加班加点地工作非常辛苦,疫情下大家都不容易,这是我一些小小的心意,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度过这次难关。”老虎游旅行社老板丁玲敲开村部的门,捐赠了1000只口罩与10箱饮用水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都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条转账信息让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海波颇为动容,发信息的人是金盛水泥制品厂老板鲍锦盛,这几天,他看到梁徐街道干群奋战在抗疫一线,深受触动,立即将5000元转给了刘主任。用他的话说,我们不能去参与卡口执勤,只有贡献点力量给大家鼓劲加油。

矿泉水、饼干、方便面、八宝粥……一箱箱、一罐罐、一袋袋灌注的是企业家们心系公益、反哺桑梓的情怀。泰州荣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梁徐棒骨火锅店、江苏艺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爱心驰援仍在继续,爱心故事仍在续写。

疫情当头,梁徐街道的企业家们在物资支援、后勤保障等方面各尽其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梁徐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了统战人士与基层干群站在一起的大爱和担当,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更多坚实力量。(卜培 王嘉懿 姜小员)

标签:疫情防控;街道;志愿者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