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拘9日!醉酒男子拒不出示健康码还打人砸东西
2021-08-04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琼  
1
听新闻

8月1日晚11点左右,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医药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公寓西门有名业主不愿意配合双码登记,还动手打人。

民警立刻赶赴现场。据报警人公寓保安孔某称,自己在公寓西门进行入小区防疫检查和登记,业主郭某(男,徐州市人)喝得醉醺醺的,不愿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并嚷嚷道:“全泰州谁不认识我!”孔某遂不予放行,郭某竟上前勒住其脖子,要与孔某“讲道理”。

这时,另一位业主防疫登记结束后要进小区,孔某便进入大厅为其刷卡。郭某趁机跟随他们进入大厅,并对孔某进行追打。孔某避让后,郭某又踩扁电梯口的垃圾桶,摔坏检测口的电扇,踢倒防疫宣传的展架,并将孔某停放在小区门口的电动三轮车窗户砸破。

随后,民警将郭某带至派出所,采取保护性措施约束至酒醒。郭某酒醒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当晚公司聚餐,他喝了不少酒。保安进行防疫检查时,其酒劲上头没有控制得住,现在表示十分后悔,以后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目前,郭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决定行政拘留9日。(何琼)

标签:防疫;公寓;业主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