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筑牢水上安全防线 泰州滨江对船舶及船员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1-08-04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越  
1
听新闻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辖区水上防疫线,8月3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民警李亚东对辖区船舶及随船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期间,李亚东给船员登记信息,核对身份,并向船员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宣传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叮嘱船员要配合公安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一旦出现黄码或者红码,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主动采取相应隔离措施,避免和岸上人员接触,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

他还嘱咐船员如有生活上的需要及时和派出所联系,民警会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船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维护相关防疫政策,非必要不上岸。“疫情期间公安机关能保障我们生活便利,我们感到很安心。”船员说道。 (赵越)

标签:疫情防控;船员;防疫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