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图片新闻|丰县:多点发力把实事办在防疫一线
2021-08-03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包化雷 李先昭  
1
听新闻

连日来,随着国内多个省市地区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徐州市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组织180余名党员干部及职工成立“党员先锋队”和疫情防控指导组,分别下沉到县内37个建筑工地、23个代建项目、5个园林管养公司以及多个市政建设项目,采取多点发力等措施,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把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两促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着力解决企业防疫一线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8月3日下午14:00左右,中核华兴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丰县新城区实验学校门口,施工人员正在逐个核验“两码一证”准备进场。

通讯员 包化雷 记者 李先昭

标签:疫情防控;丰县;疫情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