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别出心裁!海安街道发布“福来”党建喵形象大使
2021-06-11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华夏 沈宏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1日,海安市海安街道在二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特色活动暨“福来”党建喵正式发布仪式。

海安市海安街道“福来”党建喵发布20个社区(村)庆祝百年华诞的特色活动

整场活动紧扣“追寻、传承、践行”三个关键词,由青年党务工作者和“福来”党建喵共同主持,通过风采展示、领导寄语、社区党组织书记访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发布、最美初心故事展播、“峥嵘岁月 百年风云”征文比赛和“先锋印记·难忘瞬间”摄影比赛颁奖、社区(村)特色党建活动预告等环节,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继续围绕中心找准定位,抬高标杆主动作为,强基活源创新发展,共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海安市海安街道推出“福来”党建喵日记,集中展示基层党建典型风采

这是该街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新动能,在做实做细做强基层党建工作践行为民初心的特色活动,也是街道创新党建品牌打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形态美、内涵美、效果美,着力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高质量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系列活动,助力街道为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安市海安街道“福来”党建喵借助PPT在进行自我介绍

据介绍,作为海安市海安街道党建形象使者的党建喵名叫“福来”,取名寓意源于该市“幸福党建来敲门”活动品牌。胖嘟嘟的她,身着印有党徽和街道logo的披风,在线上线下、大屏小屏开展新时代的党建宣传工作。

(顾华夏 沈宏宇)

标签: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