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丰县开展春季燃气安全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66处
2021-04-02 15:14:00  来源:我苏网  作者:包化雷 赵玉虎 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份以来,丰县启动春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取得显著成效。

该县成立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组,由住建局牵头,及时抽调燃气经营企业业务骨干,充分调动行业积极性,在部门监管、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开展企业之间安全生产互查,不走过场,认真对照安全检查标准逐一排查。检查组先后对县内6家液化气充装站和3家管道企业对标排查,仔细查看了储罐区、充装区、烃泵区、压缩机房、柴油发电机、配电室、燃气管道输送场站、天然气管道,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不放过任何细节,并详细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各项设施配备情况。截至目前,已累计排除台帐资料不全、压力管道及压力表标注信息不全、管道标识桩损失、阀门井不规范等隐患66余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通讯员 包化雷 赵玉虎 记者 李先昭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