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公路科学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促进会
2021-03-31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颖  
1
听新闻

为了积极落实宣贯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发展新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3月30日,南京公路科学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促进会,所领导班子、中层及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科研所周家兵所长传达了省、市公路工作会议精神,作了《稳中求进 务实创新 努力实现科研所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布置了2021年安全工作,表彰2020年度获得先进荣誉和考核优秀的先进职工,签订各部门目标责任状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明确,2021年,科研所干部职工继续围绕发展目标,上下一心,适应新形势、发现新机遇、解决新问题,持续推进科研所高质量发展。科研所重点围绕服务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作为;服务公路养护管理水平提升,干出新业绩;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培育新能力;服务行业市场,实现新突破;服务高质量发展,培养新人才;服务行业自身建设,激发新活力六个方面,抖擞精神,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南京公路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赵颖)

标签:科研所;服务行业;公路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