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法院召开助廉大会,鼓励干警家属当好“贤内助”
2021-03-25 1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娟  
1
听新闻

为更好发挥家属“廉内助”的作用,支持干警廉洁从政,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3月22日晚,姜堰法院召开家庭助廉大会。

党组书记、院长卢爱华代表院党组肯定了干警家属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奉献,并对干警家属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会上,就共同家庭助廉,卢爱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强化认识。家属与干警从树家风、达共识做起,共建“廉洁观”、共把“廉洁关”,让家庭成为反腐的战斗堡垒和思想关爱的强大支撑。二是行动上认真防范。干警家人要切实发挥起八小时以外的监督、提醒作用,做到常吹“枕边风”、当好“守门员”,全力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有效防线。同时,在实际生活中不断强化家风建设,全家保持昂扬向上、遵纪守法、淡泊名利的风气,力做干警坚强可靠的廉政后盾。三是成效上得到体现。要和配偶、子女一起,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婪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要在诱惑出现时,通过“拉拉袖子”“响响警钟”,督促他们时刻保持警惕性,把家庭建成温馨、廉洁的港湾,助力全院干警廉洁从政、风清气正。

干警家属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最后法院干警家属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干警的家庭成员,一定会提醒他们处处坚守底线,不为金钱利益所动,忠诚履行职责,勤政廉洁,每天“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万娟)

标签:廉洁;干警;干警家属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