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走进警示教育基地 在学习中筑牢思想防线
2021-03-25 1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娟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切实提高法院干警廉洁司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20日上午,姜堰法院组织全体员额法官、中层干部来到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强音·全面从严、重拳·正风反腐、唤醒·明案鉴心、笃行·行稳致远以及尾厅六个展厅,跟着各展厅用文字、图片、视频以及情景再现等现代技术手段生动展现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实践和反腐败斗争成果的资料说明,明初心、记使命。一端端关于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震撼了全体干警的心灵。

最后,在党组书记、院长卢爱华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共同立志: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在以后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绷紧思想弦、拧紧责任阀,始终铭记案例中的惨痛教训,更加深刻认识到人民法官“人民”二字的时代内涵,坚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万娟)

标签: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活动;拒腐防变能力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