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海安隆政:献礼建党百年,红歌唱给党听
2021-03-24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如意 王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洪湖岸边是呀嘛是家乡啊.......”,3月22日下午,在海安市隆政街道三里闸村百姓大舞台,一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洪湖水浪打浪》,拉开了隆政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红歌唱给党听”主题文艺演出的序幕。

沪剧《红梅赞》、越剧《共产党胜似亲娘》、京剧《我是中国人》,歌伴舞《映山红》、《红色娘子军》,舞蹈《沂蒙颂》等一批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节目精彩上演,大家载歌载舞,将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中间,展示了基层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深厚情怀。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初心不变。去年我们所有的建档立卡户全部稳定脱贫,村民们大都住上新居,村里的欢乐大舞台也定期派送文化大餐……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点一滴都是我们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果啊。”活动现场,隆政街道党史宣讲志愿者把党史学习与实际生活结合起来,让党史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用群众听得懂的话进行阐述宣传。

隆政街道将持续组织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集镇村组、田间地头、敬老院等场所,开展“红歌唱给党听”专题文艺演出、红色电影展映、红色文艺作品征集等主题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新时代隆政街道发展成就和文化风采,与群众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成就,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张如意 王昕)

标签:中国共产党;街道;洪湖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