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东方惠乐致力打造“养老新模式”
2021-03-22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存义 姚强  
1
听新闻

江苏东方惠乐集团为老年人提供精准养老服务,将养老与医疗、健康、信息技术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让全国万千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健,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美好愿景成为现实。企业在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循环养老行走的家”是东方惠乐创新养老模式的成功之举。循环养老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产业链接、产业共享,将全国各地养生度假基地链接到东方惠乐生态养老系统,成为“行走的家”,为老年人循环养老提供了更多选择。东方惠乐董事长陶金海介绍,目前,东方惠乐已在江苏、上海、湖南、北京、山东、广西、浙江、重庆、云南、福建、安徽等地建立100余所循环养老连锁服务基地和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循环养老行走的家”为全国10万人次老人提供旅居养老服务。

2019年9月,在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响石岭街道,东方惠乐建成首家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中心以大数据为支撑,形成了集“区级运营管理中心、街道级服务中心、社区睦邻吧”于一体的立体式养老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已为14万次社区老人和居民提供包括日间照料、文娱休闲、体育健身、健康照护、精神慰藉、代际互动、便民配送、助餐助洁、心灵茶吧、图书阅读、党建教育、红色传承教育、养生旅游在内的多层次、多元化、个性化养老服务。

努力构建乐老、孝老、爱老优良社会环境,东方惠乐以显著业绩先后获得“国家名片提名奖”、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民族品牌”奖、 “江苏改革开放40年品牌创新奖” 、2021江苏省创新养老信得过企业等殊荣。(姜存义 姚强)

标签:养老;东方;养老服务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