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通交通执法党史教育动员值得回味
2021-03-19 12: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包宏龙 昝云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3月18日,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礼堂人头攒动,支队党史教育动员会在兴奋与热烈的氛围中渐入佳境……

今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四个目标中,明理是基础。在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季祥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明确奋斗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支队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季祥表示,南通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党员精准聚焦目标任务,组织开展好“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在执法效能上争先进位、在执法质量上扛旗夺杯、在贡献份额上追赶超越,勇当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两争一前列”主力军。

动员会上,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朱燕慧同志重点对支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他要求基层党组织重点抓好“四专题两实践”,勇争一流,在发展速度上争先进位、在发展质量上扛旗夺杯、在贡献份额上追赶超越,勇当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扬“拼搏、担当、奉献、创新”支队精神、砥砺“三牛”精神、激扬“狼性”精神,在奏响交通执法“规范年、提升年、巩固年”三部曲中争当先锋;在实现“六个前列”目标中争当先锋,全面构建综合执法发展新格局,为南通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提供有力的执法治理保障,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提供交通执法支撑。

党史如明灯,照亮执法之路;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动员会后,广大党员深感会议充满“党味”,值得“回味”。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成效,朝着新时代南通交通执法更加出彩的目标迈进。

(包宏龙/文 昝云鹏/图)

标签:交通运输;支队;党史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