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俞垛消费维权普法讲台进超市
2021-03-16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司法所近日在本镇最大的购物中心苏果超市设立的消费维权普法讲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针对前期走访中搜集的消费者维权需求,俞垛司法所自行编印了《发生消费纠纷后哪些途径可解决》、《消费者如何加强自我保护?》、《促销活动有哪些陷阱,消费者应注意什么?》等数百张宣传资料,分发给前来购物的居民。对于消费者提出的消费维权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每问必答,认真讲解。

消费者普遍反映,普法讲台通过图片展览、发放消费知识明白纸等方式,传授法律知识,保护合法权益,这样的普法形式,通俗易懂,很接地气。

司法所主要负责人还与经营者近距离沟通,要求商家严把进货关,所有商品必须从正规渠道引进,严防伪劣商品流入市场。(陆余林 姜存义

标签:普法;消费维权;司法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