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叮咚! 幸福点名,没你不行
2021-01-22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宏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20日,海安市海安街道召开幸福党建来敲门、辛丑牛年劲冲天——海安街道2021年度“幸福党建来敲门”启动仪式。

“书记,您说今年的福袋我们装些什么特别的东西呢?”“要不装些蒲公英的种子吧。因为它就像我们的幸福党建,有一点土壤就发芽、有些许阳光就灿烂、有小缕微风就起航。”

在福袋故事环节,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从自己视角,讲述了三年来《与幸福党建来敲门的那些事儿》。

随着一声声“叮咚,幸福到”,刚刚通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上任的20位村居书记穿过“幸福海安”红色拱门依次登台,他们带着新鲜出炉的2021年福袋以及新一届支委班子集体照一同亮相,并现场浅谈2021年开局畅想。

活动还邀请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在新年台历、贺卡上写下真挚的新年祝福,装进福袋,为海安街道“幸福加码”。

凡为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海安街道将乘势而上,再次扬帆起航,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擂响扛旗夺杯的“奋进鼓”,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高分书写现代化新征程中海安街道幸福民生的新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沈宏宇)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