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暖心!冬日里一封给环卫工人的表扬信
2021-01-14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常 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曲塘镇环卫所邓美萍,在清扫市场段南边老旧小区过程中,工作认真负责,起早带晚,任劳任怨,态度良好,对人也热情,真正起到城市美容师,路道打扮者”。1月11日,海安市曲塘镇菜场东巷居民小组向曲塘镇环卫所送来一封手写的表扬信。

邓美萍,女,1980年9月生,从事环卫工作6年,她始终爱岗敬业,默默无闻地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她克服自身体质差的困难,每天提前到岗,延迟下班,认真做好分工辖区路段的清扫、保洁工作。遇到突击工作,她甚至动员全家齐上阵。她所负责的路段,任何时候都干干净净。为了工作,她舍小家顾大家,甚至在除夕夜还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负责的路段,任何时候都干干净净。2020年还荣获海安市“十佳文明职工标兵”称号。

“社会的关爱激励着我们环卫工人的劳动热情,各界的支持鼓舞着环卫工人的工作干劲。”邓美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以更加辛勤的工作,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为美丽曲塘贡献我们环卫工人的绵薄之力。

通讯员 常 俊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