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兴法院:主题活动献礼首个警察节
2021-01-11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衍  
1
听新闻

为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彰显人民警察形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月9日,泰兴法院开展“牢记嘱托铸忠诚,昂扬奋进谱新篇,向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代表院党组向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及家属表达了节日的祝贺,肯定了近年来警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警队全体干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平安法院、安全司法新篇章。

在随后进行的文艺汇演上,法警们用歌曲、舞蹈、诗朗诵、书法等形式展现了人民警察的深情与担当,刑庭、执行局干警也送上了精彩的节目。全体司法警察重温了入警宣誓,字重千钧的誓言、矢志不渝的坚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场文艺汇演在大合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历时1个多小时的活动为全体参会人员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和视听享受,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了泰兴法院浓厚的警营文化氛围和新时代司法警察的新形象、新面貌。

夏衍

标签:人民警察;司法警察;法院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