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即知即改,新沂市最美乡村教师褒奖经费已足额发放到位
2020-11-28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7日,新沂市针对网上报道的不兑现“最美乡村教师奖励一事作出回应。回应全文如下:

2020年10月,国务院督查组第七次大督查过程中交办“新沂市未及时兑现2019年评选出的最美中小学乡村教师褒奖经费”问题后,新沂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财政部门会同教育部门核实情况,即知即改,相关经费于2020年10月24日已全部足额发放到位。同时,在新沂市属媒体开设专栏,对全市最美乡村教师典型事迹进行系列宣传报道,更好地激励教师扎根乡村,促进全市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

问题的发生暴露出我市相关部门对上级文件精神未能认真落实到位,没有及时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今后工作中,新沂市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为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乡村教师;新沂;经费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