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淤溪派出所严查无证驾驶机动船舶
2020-11-05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玉成 孙旭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消除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强化水域安全监管力度,连日来,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淤溪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巡河检查工作,从严查处各类水上违法行为,确保“人船对应、船证一致”。

巡查工作开展以来,淤溪派出所民警一方面严守“标线”,通过对无证驾驶机动船舶违法行为铁面无私的严肃处理,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水平,保障了辖区水域政治治安形势稳定和辖区内河段的正常秩序,另一方面不厌其烦地反复提醒广大船舶工作人员“必须紧绷安全嫌,守住安全底“”“坚持从我做起,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既广泛普及了“无证驾驶者因缺乏专业培训,不具备安全驾驶和应急处置能力,出行危险性极高,极易引发水上交通事故”的基础性认知,又摆明了“违法必究”的问责态度,鼓励广大群众共同加入到维护水域安全的共建共治工作中来,主动承担起辖区“主人翁”的责任,及时劝阻各类水上违法行为。

张玉成 孙旭日

标签:水域;交通安全隐患;派出所组织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