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年产60万吨!智能化高端畜禽水产饲料项目海安投产
2020-10-27 15:3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丁亚鹏 杨雅晴  
1
听新闻

10月26日,被列入南通市重大项目库的江苏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智能化高端畜禽水产饲料生产项目正式投入生产。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单体产能居全国同行业之冠。

该项目共建有14条饲料生产线,主要生产畜禽饲料、普通水产饲料、特种水产饲料、膨化饲料。与传统饲料厂不同的,项目全部采用国际标准的生产工艺,智能化程度高,实现了内、外网业务高度互联、厂(场)数据高度互享、各系统之间高度互通和设备智能化、物料散装化、数据可视化、生态圈协同化的“三互”“四化”的高度融合,智能化水平在全国同行中领先。

天成集团创办于1990年,三十年来,始终深耕主责主业,秉承“致力三农发展”的初衷,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已经发展成为集饲料生产、种禽繁殖、蛋品深加工等为一体的农业全产业链企业集团。集团建有两家省级工程中心,是国家蛋鸡标准化示范场、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蛋鸡产业技术研发基地,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SQF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管理体系最高标准认证。

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投产的60万吨智能化高端畜禽水产饲料生产项目,在国内同行业中单厂产能最大,智能化水平最高,代表着现代农业发展的最新方向,是农牧业全产业链发展的示范样本。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助推企业实现“三年大发展,产值50亿”的目标,也必将推动海安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参加活动仪式的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天成集团作为江苏省蛋鸡产业的领头雁,应围绕群众急需、行业最新、效益最佳的技术应用,开展组装集成和高效推广,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业科技进步多做贡献,在全国形成良好影响。

记者 丁亚鹏

通讯员 杨雅晴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