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利安人寿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0-09-29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自9月1日起,利安人寿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主题,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为了加强此次活动的宣传效果,利安人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对全辖各机构做了统一的部署要求。各机构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多措并举,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一是统一活动期间各机构职场内布置,在职场内张贴活动海报、条幅,摆放宣传手册和活动展架,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宣传标语以及保险知识相关的视频短片,专设柜面咨询服务,向客户科普金融知识。二是各级分支机构积极落实当地监管部门的各项活动要求,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走进社区、学校、商场等人流密集地,分发宣传手册,普及金融知识,解答保险疑问,开展有特色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三是充分利用数字化的手段,制作推送软文、电子宣传单,依托公司官方微信平台、微博开展金融风险提示、以案说法等线上金融基础知识教育活动,动员全体员工积极转发,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宣传方式。

利安人寿的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现象,帮助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普及金融知识是各金融主体乃至全社会的长期重任,利安人寿将积极承担主体责任,持续做好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扶贫点等宣传行动。

标签:金融;金融知识;金融风险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