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海安一民企连续三年举办包粽子公益比赛
2020-06-28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亚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端午节前夕,江苏海安市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本次活动由海安市委宣传部、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海安市海安街道党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海安街道育才社区、江苏丝乡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

本次活动全部奖品由江苏丝乡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举办此类公益活动。由于此次报名参赛人数非常多,考虑到安全等因素,最后按报名先后顺序将人数控制在60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名选手王健琴获得了价值14888元的一件真丝四件套床上用品。据悉,所有参赛选手所包粽子各自带走,每人另有一份精美礼品。

据了解,江苏丝乡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是海安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其生产的蚕丝被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该公司在追求发展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把企业价值与社会责任融为一体,先后资助贫困学子人数达上百人,每年都组织慰问孤寡老人、开展扶贫帮困等爱心活动,公司“掌门人”金春来也因此被推选为“中国好人”,成为丝绸圈内富有爱心的老板。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要让中国这一传统民族特色的节日代代相传,就要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与丰富居民的生活有机结合起来。”金春来说,企业的社会责任就是通过自身微薄的力量,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唤起人们内心对传统文化的敬重,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和重视。

海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岳加华表示,丝乡丝绸公司以自身实际行动,搭建平台,拉近居民距离,促进邻里和谐,使传统节日变得暖心暖情暖意,展现了新时代海安企业的新追求、新风貌。

记者 丁亚鹏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