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残疾军人赠旗感谢表心意 一朝矛盾得解决
2020-06-08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永忠 黄卫金  
1
听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唐园村残疾军人凌某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的一封信访诉求,引起区、镇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很快得以解决。

6月8日,他将写有“信访为民心系群众”“人民信访为人民务实高效解民忧”的两幅锦旗分别赠送至罗塘街道和区信访局,以表达对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协调沟通解决其信访诉求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凌某因住宅地安排一事与罗塘街道产生矛盾,心情沮丧,为此写信反映。收到此信的区、镇两级政府,立即派人主动登门,征询意见,解释说明,主要是因园区规划调整一时不能落实的原因,得到了凌某的理解与谅解。目前,经协调,凌某的合理诉求已经到位,信访矛盾得以化解。

姜堰区领导李文飙、盛育河,区信访局曹圣明、罗塘街道谷文林等先后接待了凌某。“政策是公开透明的,只有按照政策,认真细致做好政策解读,才能解决问题,办好实事,确保群众满意! ”姜堰区委书记李文飙说。

(殷永忠 黄卫金)

标签:信访;姜堰;街道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