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区水利局召开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0-06-05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立俊 孟俊敏  
1
听新闻

日前,泰州市姜堰区水利局召开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大会,动员系统上下大兴比学赶超之风、奋斗实干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全面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问题短板、靠实路径措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务实前行、砥砺奋进,凝聚改革向心力,画好创新同心圆,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会前,举办了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由分管条线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上台列席,分别围绕工程管理、党建工作、青年干部培养、城区闸泵站信息化、水资源监管、河长制工作等多个议题,与台下观众进行了一场你问我答、献计献策、别开生面、共谋发展的“头脑风暴式”访谈交流,通过直面问题、直击短板、探寻良方,处处碰撞出智慧火花,全面激发了系统上下实干担当、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和创造力,形成人人思改革、个个谋创新的生动局面。在《让党建激荡“一池春水”》议题交流环节,提出的“创新设计水文化交流、知识竞赛、护河爱河、唱红歌打擂台等特色活动,广大党员踊跃参与,更好促进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发展”这一“金点子”引发强烈共鸣。

访谈结束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从为什么要改革创新、哪些方面需要改革创新、怎么样去改革创新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凝聚改革向心力 画好创新同心圆 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智慧》的讲话,要求系统上下切实将问题短板作为水利各项事业改革的着力点、创新的动力源,深刻剖析工程短板突出、行业管理粗放、治水质效不优等症结原因,注重在强基固本、拓阔眼界、用心善悟、人才领航、优化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催生精品独特、质效震撼、活力激荡的链式效应。(陈立俊 孟俊敏)

标签:改革创新;同心圆;水利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