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常州现多起网络“仙人跳” 多人掉进美女裸聊陷阱
2020-03-19 08:05: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姚好 葛小林  
1
听新闻

近日,常州新北警方接报多起网络“仙人跳”敲诈勒索类案件。同样的套路:先是美女主动引诱受害人裸聊,然后拍下裸聊时的视频和照片,再对受害人实施敲诈勒索。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新北警方获悉,3月3日,章某发现有个叫小雪的人添加他为好友。见小雪的头像是个娇滴滴的美女,他立马通过了验证。果然,小雪在聊天时热情豪放,十分殷勤。聊着聊着,小雪提出裸聊的要求,章某欣然接受。

不过,裸聊了两分钟后,章某的噩梦就来了。小雪发来了章某的裸照和视频,要求他转1000元,不然就群发裸照和视频。由于害怕,章某转了1000元给对方。之后,对方又向他索取钱财,无力支付的章某选择了报警。

3月10日,常州的武某来到新北区小河派出所报警,称被人敲诈。原来,武某加了一个美女为好友后,两人聊着聊着就开始裸聊。等裸聊结束,对方就将他裸聊的视频和照片发了过来,不给钱就发给其他人。无奈之下,武某选择了报警求助。

目前,新北警方已介入调查。(姚好 葛小林)

标签: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