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今春绿化造林5000亩
2020-03-12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7日,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洪林村2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村民们戴着口罩,散开植树,先后栽种了2000棵美国红栎。进入3月份,姜堰城乡各地坚持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姜堰区强化考核激励导向,抢抓时机绿化造林。全区林业技术人员全部挂钩各镇(街道),重点围绕全年造林工作目标任务,就绿化土地流转、绿化规划、工程招标、适时栽植等事宜,逐一对接落实,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村、到组、到人,明确绿化用地界限和范围,明确招标代理、规范招标文件、细化招标要求,全面落实绿化工程各项开工准备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姜堰积极推广机械化施工作业,充分发挥机械化造林效率高、用工少的优势。往年植树大都为外地工人,今年一律为本地用工,确保安全有序完成绿化任务。

  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姜堰分局局长钱忠星介绍,今年姜堰绿化造林将突破5000亩,为市交任务的两倍以上。目前,蒋垛镇许庄村已建成农田林网750亩,周山河林场已完成1400亩的更新造林任务,通扬河林场5个标段1200亩的更新造林任务本月初全面开工,三水街道利用2000余亩闲置土地绿化造林,溱湖风景区投资近1000万元的湿地恢复造林项目已动工,淤溪镇今年新增造林面积1500亩。(高路 姜存义)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