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雷阵雨上线,全省最高温33℃
2021-08-03 12:5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新的一周,在副高的控制下,省内大部分地区白天维持多云的天气,热力值也不断上升。不过,局部强对流还是时常上线。8月3日,雷阵雨向南转移,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出门的小伙伴记得带把伞,晴雨两用。

台风“烟花”之后,全省气温逐步回升,但大部分地区一直未突破高温线。2日,气温依然不算特别高,南部气温33至34℃,北部30至32℃。然而,现在还处在“中伏”,长时间呆在户外,灼热感依然不减。

3日,局地雷阵雨将向南部转移,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全省偏东风3-4级,淮河以南地区4-5级阵风6级。受雷阵雨影响,最高温不算高,省内东部地区30~31℃,其他地区32~33℃。以南京为例,3日到6日受低压外围环流影响,全市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气温较为稳定,最高气温32℃到33℃。近期,气温仍然较高,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及时补充水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 偏东风3级逐渐增强到4到5级 25~33℃

明天 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 偏东风4到5级 26~33℃

后天 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 偏东风4到4级 25~33℃

标签:雷阵雨;苏南;地区多云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