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梅雨不走寻常路 江苏未来三天依旧是好天气
2021-06-23 09:0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年的梅雨不走寻常路,江苏的雨休息了好几天,未来三天暂时不会回来。

昨天白天,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艳阳高照万里无云,一点梅雨的样子都没有,仿佛已经置身于盛夏时分了。晴天霸屏,气温也是借势一路高涨。昨天下午,江苏超过35℃的基本站就达到了11个。

根据目前的预报来看,未来三天(23日-25日)江苏大部依旧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午后到上半夜淮北地区局部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最高气温仍然处于高位,全省基本都在30℃+,北部地区可达34℃上下,大家要注意防暑防晒。

未来三天,南京地区在西北气流控制下,依旧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3℃左右,最低气温20℃到22℃。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20℃到33℃;明天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21℃到33℃;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级左右,22℃到31℃

标签:东南风;梅雨;江苏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