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今夜又有强降雨,周末再冲30℃+
2021-05-13 16:3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 (记者 杜雪迎)这两天,告别了热热热的高温天气,有点风的阴天,体感还算舒适。不过,新一轮的雨水又将强势上线,13日夜里到15日江苏省有较强降水,小伙伴们出门一定要记得带把伞,出行注意安全。

12日,阳光下线,天气阴沉沉的,不过褪去了35℃+的燥热高温,温度比较宜人。12日午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20℃~22℃左右,西北部温度稍高,徐州达到了26℃,而连云港西连岛仅17.2℃。

13日,气温又回升了。早晨,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温度在18℃~19℃,江苏省东北部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6℃~17℃。到了中午,淮北地区最高温度在27℃~28℃,其他地区25℃~26℃。而到了15日,江苏部分地区温度将再次突破30℃,江苏省东南部地区最高温度在35℃左右,淮北地区在27℃~28℃,其他地区32℃~33℃。

温度飙升的同时还将迎来新一轮的强降水。12日夜里,江苏省东南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到多云。13日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江苏省西部地区雨量中到大,全省偏东风4级阵风5-6级。

14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及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了周六,想出门玩的小伙伴可能要重新规划一下自己的周末日程了,15日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长江以北地区有大到暴雨。

最近,多地出现了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提醒大家,在有雷雨、大雨、暴雨的天气尽量少出门,若有外出的需要,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有大风时,要远离易折断的树木、广告牌以及危房等。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阵雨或雷雨 偏东风3到4级 18℃~26℃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雨 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 20℃~28℃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 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 23℃~32℃

标签:南京;江苏省;雷雨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