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今夜有雨,周日阳光返场,最高气温25℃
2021-03-26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最近两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几乎就是春天最美好的样子了。今天新一轮降雨将会影响江苏,夜里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预计周六大部分地区降雨渐止,周日又会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周日南京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5℃,体验初夏的感觉。

蓝天白云阳光好,气温也上升得很快,周四南京最高气温达到23℃。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白天南京多云转阴,受暖湿气流影响,今天夜里到周六上午南京有一次降水天气,周日又重新回到多云到晴的好天气,约起来赏花去吧!

近期气温明显回暖,预计周五南京的最高气温24℃左右,周六受降水影响降至20℃到21℃,周日最高气温回升至24℃到25℃,未来三天体感还是较为舒适的。

全省范围看,3月26日白天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夜里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9~10℃,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21~22℃。

3月27日本省西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左右,其它地区14~15℃,最高温度:全省20~21℃。

3月28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4℃左右,其它地区11~12℃,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3~24℃。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级左右,11℃到24℃;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西风3到4级,16℃到21℃;后天多云到晴,西南风3级左右,11℃到25℃

标签:最高气温;南京;多云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