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梅姑娘”回归 6月江苏太湖已11次封航
2020-06-28 15:12:00  来源:荔枝网  
1
听新闻

虽然苏州城昨天短暂放晴,但阴雨依旧是梅雨季的主旋律。6月27号,“梅姑娘”就带着雨水回归了。受强对流天气影响,从昨晚7点开始,海事部门也对太湖湖区实施了封航。

中午12点半,记者所在的位置是太湖大桥的中段,此时此刻,在桥面上感觉还是有一定的风力,但不是太大,并且夹带着一点小雨。根据苏州市气象台今天早上发布的预报,苏州今天将迎来暴雨加大风的天气,所以目前整个太湖湖区依旧是维持封航的状态。

与往年相比,今年6月雨水偏多,受气象条件影响,这已经是本月里太湖水域的第11次封航。

根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短期内苏城还将以降雨天气为主,明天全市阴有阵雨,局部大到暴雨,气温预计在24度到29度之间,比较适宜。(胡艳)

标签:封航;太湖;湖区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