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璀璨亮灯
2020-01-16 09:52:00  来源:人民网  
1
听新闻

  人民网南通1月15日电(记者王继亮)15日17点30分,持续45天的“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在南通中央创新区紫琅公园璀璨亮灯,近万名游客入园一睹风采。

  本次灯会开放时间为1月15日至3月初,每天17:30—22:30(除夕闭展)。灯会以“紫琅灯、中国年”为主题,130余组彩灯由200位自贡彩灯工匠亲赴南通中创区精心制作,充分凸显了自贡彩灯“高大新奇美”的艺术特色,包含锦绣南通欢度佳节、绿林水绕多彩南通、梦幻童真欢乐之旅、品味华夏张灯结彩、火树银花熠熠生辉5个板块,以紫琅林谷南门—北门为中轴线,整个灯展依靠地形地貌特征,依景布灯,做到“一步一景”。游客除了可以领略到流光溢彩的各式彩灯外,还可以参与和欣赏精彩纷呈的互动娱乐活动。

 

标签:南通;灯会;彩灯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